LittleFairy

【万白】献世

oocand炮友 也是个已经完结的短篇 情节需要改了一些小细节。
想了想要不要写,毕竟这是在搞RPS,最后还是想写,也不知道想表达的表达清楚没有,希望没有写糊。







       小白有一段时间精神高潮的点并不是写出非常炸非常屌的歌词,而是每次跟pg做完以后喝一瓶酒。没有酒场上的你来我往身不由己,两个人喝得少,也喝得慢,又很少说话,好几次都是喝着喝着他就睡着了,一夜睡得又沉又踏实。每次他喝完两杯pg就不再给他倒了,剩下的一多半都是pg自己解决,有时候小白坚持不到pg喝完那瓶酒就睡着了。但这样的一夜能让他在接下来的好几天里积极乐观远离焦躁。

       小白不喜欢在酒店,自己又跟爸妈住一起,所以他们要做就会到pg家里。pg自己一个人住,公寓总是有种单身男人的气质,小白去一次就吐槽一次。这种时候pg都会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然后走到他跟前把他困在沙发里,贴得很近,但是并不亲他,只是厮磨着,伸手解开他的皮带,又缓缓地安抚着他,逼他发出低沉的呻吟,给他缠绵的愉悦。在他释放的瞬间用拇指堵住前端,凑到他耳边舔抵撕咬他的耳垂,等他伸手回抱住pg,头抵着对方肩膀告饶一样地蹭一蹭,pg才会刻意压低声音说,“我是不是单身你不知道吗?”,然后撸一把松开前端。

       入耳的声音难以言说的蛊惑,击得他溃不成军,瞬间就释放了。通常这种时候他都会爽的不知所措,要杀要剐都听之任之了。

       偶尔做完以后他还有力气思考,总是觉得pg用这种方法卸掉他的防备很是鸡贼,但又总是很受用。

       他是享乐主义,两个人都爽的事情他没有必要拿着端着假装矜持,但是他也并不能因此而完全坦然的接受这样的关系。虽然完全谈不上恋爱,但总归是一些超越界限无比亲密的事情,因此他总是对pg有一种非常复杂的感受,好像比旁人要更加亲密一些,但也好像比旁人要更难轻松面对一些。

       两个人时不时地做着那些事情,独处时的气场和平时的接触毕竟还是不同于其他人,有时候一起合歌,pg越过他拿东西的时候就像把他圈在怀里,这是pg无法对他人做的动作。有时候pg拿着玻璃杯喝水,他说他也要的时候pg不会像对待弹壳那样重新倒一杯或者更甚者像对着阿之那样直接说自己动手,pg会把水杯递到他嘴边,他要接过的时候pg也会躲开,等他就着pg的手喝下去的时候pg才会满意地收回手,再顺手捏捏他的耳朵。

       像这种时刻,他就会觉得他对pg也是不同的,但这种不同无法往深了说,也没有标准判断是否合理,只能无视了。

       偶尔他心情低落,也会觉得只有pg能够安慰他,电话打过去pg通常是非常平静地问他在哪里,然后开车来接他回家。这种时候他就很想喝酒,但pg也从不让他喝,只给他倒热水,自己却总是喝酒,跟他一起坐在沙发上听他说一些非常无厘头的事情,完全没有不耐烦的神情,甚至是非常配合地聊,聊到他的心情恢复平静,pg才肯给他倒酒。他总是会愤愤不平,“为什么现在才给我倒酒。”责问少,玩笑多。

       “酒又消不了愁。”

       小白无法理解他说的话,但时间长了得到的都是同样的回答他也不再问了,总归最后他的低落心情也不再低落了。

        小白在某一天突然想起了pg要过生日了。pg去年过生日的时候他们在ktv里唱了一整夜,也几乎喝了一整夜,气氛空前的热烈,他喝得最少,看着大家的阵势他一直都很担心会有人喝到酒精中毒,最后当所有人都倒下的时候,pg摸索着坐到他身边,凑到他耳边对他说,“其实生日只想跟你一起,把你灌到无法反抗,再把你干到下不了床。”鼻息全部打在他最敏感的耳后,他不肯示弱,主动靠的更近,挑衅一样的说,“我等着。”

       他们最终还是没有做,这场空前热烈的生日会以所有人在沙发上睡着为结局的结束了。

       这么快一年都过去了。他不知道pg想怎么过这个生日,但怎么过生日生日礼物也不能少。一连好几天他都被这个问题弄得吃不下睡不着。

       pg过生日那天他们在拍杂志,他显然已经忘记了自己的生日。连着三天只睡了九个小时,他已经昏昏沉沉处于崩溃边缘了。小白注视了他一会儿,突然福至心灵地悄声对弹壳说道,“我估计万总已经累懵了,肯定不记得他自己生日了,我们去给他唱个生日歌吧。”

       “行啊。”弹壳看了一眼pg然后笑起来,转身动员其他人了。

       动员非常顺利,几个人连暗号都不对,直接就走到pg身边开始唱,已经唱了两句了pg才反应过来,脸上露出了他非常熟悉的笑,但小白一时又无法想起在哪里见过。pg已经拉起口罩遮住了脸,只露出两只眼睛,那种不好意思的收敛的神情小白是第一次见到。然后pg跟着他们拍起了手。

       与去年是完全不同的庆祝方式,但气氛又那么温情而自然。

       唱完歌大家的困倦散了一些,小白摸着包里的盒子,想到他准备的礼物,突然紧张起来。

       坐在他旁边的pg站起身,小白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就抓住了已经站起来的pg的手。pg似乎是非常诧异,但片刻之间恢复了平静,并没有挣开他,只是从他的手里抽出了自己的大拇指,然后轻轻抚着他的虎口,垂眸跟他对视着,视线里的温柔和纵容毫不掩饰。

       小白在那一刻突然想起来他在哪里见过唱生日歌时pg露出的笑容。

       在每个他情绪低落的夜晚,当pg陪在他身边听他絮絮叨叨发泄情绪时,脸上都是那样的笑容。

       他想说些什么,pg却先他一步开口,“要不要陪我到外面去透透气?”

       手仍然没有松开。

       小白直接用行动回答了他,站起身来,也不管会不会奇怪, 就那样拉着手走了出去。

       走到没有人的走廊拐角小白的困倦是彻底散完了,松开手之后他们并排而立,pg不说话,也不看他。小白突然有了勇气,拿出包里的盒子交给pg,笑着对pg说,“生日快乐万总。”

       pg戴着口罩,小白无法看清他的表情。但应该是不意外的。pg接过他的东西,看着他问道,“我能现在打开吗?”语气是很愉悦的。

      “当然,送你的礼物你什么时候打开都行。”

      pg打开盒子的盖子,里面是一对耳钉。他认出这一对与小白的一对是同样款式的。

       小白仍然无法看到他的表情,心里忐忑,开口说道,“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能送什么,其实想送你音乐设备的,”自己都笑了起来,“不是我舍不得钱。”他垂眼看着pg拿在手里的盒子,“我有一对一样的,但是我选了不同的颜色,”他顿了顿,声音低下来,“总要有什么东西证明我们对彼此特别过。”

       安静了好一阵,久到小白以为pg不会再说话了。pg拉下了自己的口罩,然后拉着小白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下,嘴唇摩擦着对方的指关节,“谢谢,我很喜欢。”

       小白听着他这样说,如释重负的笑了。想要收回手,pg不让,“其实生日只想跟你一起。”这是他去年说过的话,脸上仍然是那样的笑容。

       小白注视着他,几乎要在他的笑容里找到自己一直追问的答案,用了点破釜沉舟的勇气,“你要找了女朋友呢?我们怎么办?”语气像真是在请教不明白的问题一样自然,心却一点一点的往下沉。

      pg又亲了他的手一下,往前一步更靠近他,哄着他开口,“ 不希望我找女朋友吗?”

      这是小白无数次问过自己的问题,在就着pg手喝水的时候,在pg吻他的时候,在相拥着攀上顶峰的时候,他质问他自己,是不是真的对眼前这个人完全没有占有的心情,是不是已经不满足于现状。

       是不是想要跟眼前的人在一起。

       “嗯?告诉我,希不希望我找女朋友?”对方不愿意放过他,追问道。

       小白尽量做出轻松的神色,但心还在往下沉,实在无法做到以玩笑来糊弄彼此,他干脆敛了伪装,“不希望。”

      停顿片刻又说,“我没有开玩笑。我不希望。”

       pg笑了起来,靠近他,额头抵着他的额头,“那怎么办,我真的很想谈恋爱。”

      “嗯?”

      “我们试一试好不好?”

       对方那样专注而深情地看着自己,像是他的世界只有他。以如此姿态提出如此诱人的建议。小白无法控制疯狂跳动的心,轻轻地点了点头。

       pg伸手搂住他,温柔地吻他,好像要把所有的情感都倾注在这个吻里,在这个夜里用自己的爱给对方筑起坚固的城堡,就像他曾无处次做的那样。他早已无声地做出他的承诺。

       一吻结束,小白意识已经模糊,pg抱着他平复两人都过快的心跳,小白像喝醉了酒一样,脑子里天马行空地想到一个问题,便脱口问了出来,“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让我喝酒?”

      pg没想到他会这么问,觉得对方可爱,但也很认真的回答,“有用的是我,又不是酒。”

       他三杯倒的酒量,一杯接一杯的喝下去,话没说多少人就醉倒了,一觉醒来低落的情绪不会有半分好转,而这个人,在他还没有意识到,并且可能永远无法意识到他的好意的情况下替他想了这样多,照顾他到如此的地步。

       他想,原来自己每一次跟pg做完,自认为很有用的事后酒其实并不是因为酒,而是因为对面的这个人。

       这个一直在他身边,以任何可能的角色照顾着他的这个人。这个他爱的人。

       后来小白和pg一起带过那对耳钉,但他已经不再需要任何证明。

End



老白生日快乐🎉🎉🎉🎂🎂🎂

评论(26)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